生酮界快篩!一滴秒知道
大家都愛問MCT先生酮症狀態要怎麼練成的?答案是高純度酮體生成,透過好油取代壞油做體做環保,讓體脂肪率自然下降,這才是減重的關鍵了。我們家是全台唯一醫學中心指定,醫生推薦體重管理的MCT,歡迎搭配專屬酮體檢驗試紙,每天補充在飲食裡 (如防彈咖啡、輕食沙拉等),餐後輕鬆檢測酮體值,一天天改變保證親眼看得見喔,官網還有推出自我檢測的獎勵活動,這都是因為堅持官方出品的醫院用品質水準!所以獲得醫藥界一致好評呢!
感謝營養師評鑑冠軍油
"生酮飲食" 對現代人來說,是讓身體回歸自然狀態的健康方式,特別是來自日清這款是營養師監製評鑑十大MCT冠軍,業界純度最高的量子力學新運用,分子蒸餾人體好吸收!因為專家把關酮體生成不卡關,更多專業品質認證與介紹請看...more
對了對了,差點忘了說, 面臨疫後延長賽,想要讓體能處在最佳備戰狀態,快來補充MCT養成生酮體質,提高免疫與保護力!特別是醫護圈私下都在喝,院內多年來團隊沒人染疫呢,難怪主治醫生說這都要感謝MCT,從防彈到防疫,在這個最佳隱形冠軍的守護下,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!
官方網站 醫界品質 藥局通路一覽
照片合集 藥局公會演講 護理師合照 醫院直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