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T先生教室
官網首頁 品牌故事 藥局診所 大瓶勁倍 小瓶勁倍 MCT Lite 日清能量粉 日清能量油
知識就是力量
OPEN BOOK
知識就是力量
OPEN BOOK
翻開日文白皮書 走讀生酮飲食的歷史點滴
話說中鏈脂肪酸油近年來為什麼話題不斷?我們家從日本引進第一品牌日清(にっしん)的MCT,今天就讓小編與MCT先生親自打開日本官方白皮書,用歷史說故事的方式和大家講清楚、說明白吧;其實,生酮飲食不單是這幾年流行的泡防彈咖啡而已,小編第一次知道時候也覺得很新鮮,但是鮮為人知的是,日本人使用MCT於醫療領域已經超過半世紀囉!

從日文白皮書中回顧MCT發展歷史過程,這款自1960年起醫學範疇到1990年拓展到國民品牌的生活補充營養來源,成為銷售第一大品牌,不只是紙面上數據不容小覷,更重要的軟實力是有第三のMCT之稱的2022年大躍進升級,專家研究發現冷壓榨取的油品容易產生油膩不適甚至拉肚子,透過三次蒸餾頂級工序,從黏稠油狀轉換成氣態再分流為液體,成功萃取出100%純透明的零油感成份,堪稱業界突破MCT技術成功的分水嶺呢!

因此在日本已經習慣倡導油並不是健康的敵人,應該要設法攝取好油來取代壞油的觀念推廣逐漸深植人心,生酮飲食健康的養生效果之於中鏈脂肪酸油,就像國人對於魚油有益於視力保養般理所當然,所以日清成為日本國民品牌的推崇,像是臨床營養學方面,專家也經由實驗認證。日清蒸餾的中鏈脂肪酸油12星期(三個月)使用後,約80餘名對照組的體脂肪、內臟脂肪、腰圍尺寸皆有顯著減少變化,難怪營養師權威等專家都好評推薦,體控中心的體態管理成果如下一目瞭然!
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日清因為精益求精的研究還獲得日本NHK媒體報導!因此榮登刊載在日文白皮書上,堪稱教科書級別的典範呢,是的!從防彈咖啡到醫院的蒸餾級點滴,改變世界的油,為你我的生活加油,想知道更多原廠第一手資訊請看日本官網原文介紹...more
artucle
MCT先生勁倍官網
www.mctboost.com
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(例假日公休)
9:00 - 12:30|14:00 - 17:00
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6巷12-1號
artucle
MCT先生勁倍官網
https://www.mctboost.com
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(假日公休)
9:00 - 12:30|14:00 -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