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美麗油花是力與美的展現!

話說日本和牛(WAGYU)的上乘油脂可保持肉質柔嫩多汁,完如大理石紋路分布在肉塊間,難怪令人嘖嘖稱奇 ❤ 其實適量而健康油脂精華能為食物帶來美味香氣與乳化效果,如果油脂不夠,吃起來就容易感覺很柴、很乏味了。另外不只是動物油脂,植物中像橄欖油的不飽和油脂也很優質,而我們家日清MCT油則是比特級初榨更為高檔 (就像日本神戶和牛和一般肉牛水準不同) 因為來自100倍椰子油濃縮精煉,平均半公升椰奶才能真空蒸餾出一茶匙! 小編偷偷和你說:中鏈脂肪酸油被用於沖泡防彈咖啡提升健康活力,現在搭配料理更靈活了,讓美食吃得更健康、更淋漓盡致地痛快享受吧!
article
article
好的肉+好的MCT中鏈脂肪酸油
=好好吃的生酮飲食!
最後補充下日本超流行の正念飲食法,小編提醒您用餐前,先把心靜下來,用心觀察紋理質地,仔細品味食物從接觸到吞嚥過程,入口時記得放慢速度,稍微用舌尖頂下上顎就能感受雪花爆漿的Q彈口感瞜,那快點來注入正能量 Yes!加強好體力,吃出防彈能量免疫力,小編和你一起加油!
main